close

每天晚上酷妹幾乎都等我才睡,


因為酷妹喜歡我抱著她睡覺,


就整個臉貼在我的胸前,


就像以前喝著媽媽母奶睡覺時的姿勢ㄧ樣,


等到自己感到滿足.安全了才會翻身或躺平,


前幾天晚上睡到半夜,


酷妹唉了幾聲後我便馬上抱著她,


心想讓他感到安全吧!!


酷妹知道有人抱她便轉身確認後再被對著我繼續睡,


不過可愛的是我們左側躺,


酷妹便將用她的左手拉起我的右手,


放入她的左手竟然與我"十指相扣"耶!!


害我嚇了一大跳!!


酷妹怎麼會這一招,


我想了想應該是走馬路時總是跟大姐說要牽妹妹的手,


而大姐有時就會跟酷昧十指相扣,


可能就是這樣吧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asllu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