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與偉哥談了很久,真覺得我們家人丁單薄(不管是男是女啦!!)


所以便想再來一個吧!!


所以懷著害怕但又期待的心情,等待著........


半年前一直以為自己非常的容易受孕,因為大姐與酷妹就是計畫出來的,


沒想到第一個月.第二個月.第三個月....都沒有消息!!


漸漸的體認到......ㄧ切都是  神的作為!!


1月底身體非常的不舒服,就如同先前好朋友來訪ㄧ樣,


可是偏偏好朋友沒來,心想....可能有了吧!!


2月2日自己驗了一下,真的有了,


心裏很複雜........想再有ㄧ個孩子,卻又擔心往後照顧及教育上的問題,


但偉哥安慰我.....既然是  神所賜的必有他美好的安排!!


我想是的............


人問我為何生第三胎,我總是笑稱:


"不知人的未來如何,我很害怕如果只有兩個,如果有ㄧ天一個安息了,


我想我會承受不起,那麼我陷再寧願在多一個"


這話是真的,但不代表全部,但唯一可依確認的是.......


"靠著  神凡事都能"


願神祝福我們現在及未來的日子.......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asllu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