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我的生日


前幾天就與老公聊!!也預告了16號是個特別的日子,他也知道了,可是昨天他還是忘了!!日子回到昨天....


儘管凌晨還記得今天的我是重要的主角.但開始忙起我的小寶貝就完全忘了......早上不依往常的晚起,近10點才與兩個小寶貝一同起床,眼睛睜開就得想....待會給小寶貝們吃些什麼??中午吃什麼??下午的點心吃什麼??晚上準備什麼給老公及小孩??就是想把小孩老公餵飽.養肥點!


把小朋友的尿布掉,就開始了一天的行程,喝奶奶.掃地.煮飯菜.洗衣服.上網爬文字...比較特別的是:我把房間給大搬家了,就這樣過了一天.4:30老公終於要回來了!!才想到今天我生日耶!?放自己一天的假吧!可是魚已經解凍,高麗菜也已經洗好.泡好,飯也已經煮好了,唉!!怎麼忘了呢??只好順勢給它煮下去了.


老公一如往常般的4:30左右回到了家,一如往常的一臉疲憊,一如往常的說了幾句平常話,約5:30正在煮菜的當時,忍不住的我對老公說:"小雅有句話要問你:今天什麼日子?"此時老公才恍然大悟的說:ㄚ!對喔!今天是妳的生日!!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,我就像那洩了氣的氣球,沒有力量,沒有心情,此時的我已經不想說話了,就一直到半夜我們都沒有說些什麼??


他說了一句:"有那麼嚴重嗎?"雖然後來他有拿綠茶給我喝,但我沒接受!他也問我要不要去吃冰,也在我"不要跟我說話"的一句話下結束.真的:"有那麼嚴重嗎?"其實是沒有那麼嚴重啦!!只是結婚三年了,有時候我在想....男人和女人的想法還真的有點不太一樣!!有首歌"我要的不多".


沒錯!!我要的不多,只是希望老公有時要說些讚美.鼓勵的話!!雖然知道老公是個木訥的人,也比較不擅於言詞,也相信他將我所做的一切放在心上,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說些什麼......"老婆,你辛苦了!!""老婆:今天家裡不一樣了!!""老婆:小朋友變胖了喔!"


這些話聽起來沒有什麼,可是卻會鼓舞人心,至少對我而言是會的!!講過了好幾遍,卻好像沒有什麼改變,的確是"沒有那麼嚴重",只是讓我失去了那麼一點元氣吧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asllun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